★走马灯★

Thursday 2 August 2012

【王祖蓝的《听妈》】


昨晚,无意中看见朋友在听这首歌。
我觉得很有趣,所以我就寻找了它的歌词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看到黄色的字幕时,记得用广东话来唱哦!!!


请你FAX给我
今天你想要吃什么
请你EMAIL我
今夜你心情如何
FACEBOOK已不能说
没有人ADD我
而现在中国  所有的人  都在微博
请你告诉我
今夜  点解你会懵咗
上网上得多
行过  乖仔你都冇望我
等我亦上埋线
网上期望可以一见
为何又係我  ONLINE先
才可以靠近
听 妈妈的声音
仲要玩 WEB   CAM 都三四点
网友大过天
仔女忽略我  至少我很冷静
望吓妈咪  嗌吓妈咪 
呆咗咁算点
听 妈妈的声音
重要玩 ONLINE   GAME  玩到癫
你还不清醒
SMS  留过  就当最后约定
说你在冷落我的时候
被关注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