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Sunday 11 April 2010

我的告白

ok,我很懒惰。喜欢拖。。拖。。。拖到最后,才甘愿做我应该做的东西。

ok,我很幸福。有完美的家, 快乐的自己, 知心的朋友,和健谈的xueruoma。

ok,我很满足。因为我现在不饿,但也不饱。脑袋空空,心情起起落落。

ok,我很单纯。所以老爸常为我担心,因为我----傻小姐一个。

ok,我很淘气。常常爱在家中滚啊滚地撒撒娇,所以老妈常说----小孩子一个。

ok,我很傻气。常常har har har 半天,想不出东西来。所以xueruoma常拿我没辙。

ok,我很开朗。最爱嘻嘻哈哈,开怀大笑。所以,笑容是我最好的护肤品。

ok,我很善良。别人哭,情景太伤感,我会跟着哭;别人笑,情景好好笑,我会跟着笑。

ok,我很独立。出门在外,没办法,只好独立。煮扫洗抹,难不倒我。

ok,我很爱美。因为。。每个女生都爱美嘛!!

ok,我很随和。只要合理、简单,我都可以。骗我就不可以!!!

所以,疼我,爱我,珍惜我的人会发现我是个让他们伤脑筋、却能让他们安心的女孩子。

而你又怎么说呢??

我喜欢和人相处,不过我有但书:

1. 我不喜欢被骗,被出卖,被背叛。讨厌,讨厌。绝对不原谅这样的人!!
2. 我不喜欢被束缚得死死的。自由,是我的根本。所以爱我的人都会保留一些空间给我。
3. 我不喜欢被蒙在鼓里。我有知道的权利。若让我最后才知道,我绝对不饶过你!也不负责!
4. 我不喜欢太热闹。因为我会觉得自己不见了,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5. 我不喜欢被孤立。我想要融入社群,所以别把我忘了。
6. 我不喜欢当隐形人。不喜欢被漠视,尤其是我所认识的人。

所以, 我很简单;
所以, 我的希望也很简单;

和我交朋友的人, 请你记得我,爱我,疼我。但别伤我,惹我,气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