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Tuesday 13 April 2010

我说名句

很好!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想到为什么自己会来到了自己的部落格。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写的。心情还是一样,起起落落,没什么特别。

这几天,脑子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老想要回想中学时期所学的名句精华,却只能零零碎碎地拼凑出几个像样的名句。其他的,不是少了一段,就是落了一个或两个单词。 所以,为了满足自己那突如其来的“欲望”,我随手就上网查了查,找回了往日所学的“金言”,却也让我发现了一些超“搞笑”的现代名句精华。

唉,想想咱们千百年前的老祖宗,千辛万苦地捏干脑汁,为的就是把唯美生动、深奥的诗词流传下来。好让我们莘莘学子有机会赏析这难得的名句,进而珍惜这些名句的精髓。试问,现代人,有多少个人能真正懂得欣赏这些文学的美呢??唉~~‘

好了,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让咱们来看一看那些所谓的“现代名句精华”吧!

1。 树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2。君子报仇,三年不晚;小人报仇,一天到晚。
3。医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别熬夜。
4。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可能是“鸟人”。
5。就算是believe中间还是有个lie。
6。就算是friend最后还是会有个end。
7。 就算是lover最后还是会over。
8。就算有个wife心里也要假设if。
9。就算是forget也要先get才行。
10。压力始终来自新台币。(人民币)
11。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12。人生(人参),不过比当归长了一点。
13。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14。上帝给了我们七情六欲,我们却把它们变成了色情和暴力。
15。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16。前程四紧就是:手头紧,眉头紧,衣服紧,时间紧。
17。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18。女人的爱是用说的,男人的爱是用做的。
19。幸福离我们很近,但我们都忘了靠近。
20。天底下没有所谓复杂的事情,是人的思维和感情把它复杂化了。
21。福利不是问题,问题是没福利。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22。今日事今日毕,过了今日就不必。
23。皮夹里的发票永远比钞票多。
24。我不是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