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Monday 2 January 2012

【.....2.0.1.2.....】

嘿~新的一年又到啦!

2.0.1.2 

首先,我想说:“新年快乐!!!”

其次,我想说:“部落格的布置格调又换啦!”

再三,我想说:“不久的不久,农历新年要到啦!”

第四,我想说:“今年大二啦!!”

第五,我想说:“今年生日不能在家开party啦!!唉~”

第六,我想说:“今年又大一岁了!”

第七,我想说:“今年龙年,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合家平安。福星高照!!”

第八,我想说:“为什么假期过得那么快?!”

第九,我想说:“今年开头不错!结尾拭目以待。”

第十,我想说:“唉~其实,我本不想说的。想想还是说了吧!嗱~你瞧,年头新年烟花处处放,年尾所谓的世界末日呢????”

诶~诶~,没什么啦 ,地球人吉人自有天相!!柳暗花明又一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