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上学日】

反反复复,颠颠倒倒

今天,天未亮。
我在被窝里睡得迷迷糊糊的,然后老妈呼唤我的声音在房门外叫着。
懵懵懂懂地不大清楚老妈到底说了什么,大概是问我到底要不要一同出门送弟弟们上学吧。
我在被窝里咕噜一声,随便应了一句后,又沉沉睡去。

醒来时,天早已亮。
太阳都晒到屁股了,我才缓缓从开始热哄哄的被子里爬出来。
没办法,昨晚睡不着。拖到了凌晨三点半才慢慢会周公去。
庆幸的是,
今早起身时头没晕,也没疼。
真好!

弟弟们上学,我当然也没落后。
等一下,我就要上阿大网站。
看看别了一个月的学生会有什么最新消息。
顺便,打发时间。

好啦,一月四日上学日。
该上课咯,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