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Sunday 22 July 2012

【左晴雯和古灵——我的两爱】

我很喜欢看小说,尤其穿越小说为最。
但是,这并不排除我对其他言情小说的喜欢。

左晴雯的《云且留住》是我第一次看的小说。当时,大约十二、三岁的自己被小说里的情节震撼,感动了。所以至今,我依然记得故事里的‘纪录狂’ ——武叙鈜和他的‘小讨厌’——初家宁。

我喜欢左晴雯的小说,但更喜欢古灵所写的小说。她的小说精辟之处在于情节完全是古灵精怪的。完全符合她的风格。

她的《出嫁从夫系列》是我看到的最最最最看好的清朝小说。我给这一系列100个‘顶’字。
接着,《上天下地守着你》、《一家都是宝》等等、等等 ,都好。

哈哈。。总之,左晴雯和古灵都是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