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当我说:“家人”


~笔者语录~

爸爸常对我说,一切平安就好。
妈妈常对我说,一切尽力就好。
老大常对我说,你自己看着办啦!
老二常对我说,什么?!你欠打是不是?!
老末常对我说,回来时一定要记得带礼物。

家人
~是不管
你是谁,都会用关心的话语来代替操心的谴责
~是无论你身在何方,都会悉心牵挂你的人
~是安全的避风港,你若哭了、累了、倦了,他们的怀抱是你最温暖的安慰。

别人常说“百年修来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而我则说“百年修来同共济,千年修得共成家。”


受挫时,不想受挫的原因,
疲累了; 不想累倒的理由;
哭泣时,不想流泪的起因,
唯一值得想的,就是家。

家,不是假的;
货真价实地出现在你眼前,
侧看平凡,实则珍贵无比。

珍惜眼前人,把握每一个。
一声浅白的问候,也有它的分量。

有空时,不妨打个电话回家,
问候问候一下。
就算只有那短短的一分钟,
我相信,已经足够舒畅你和他。。她。。他们。。思念的心情。

因为家人就是家人
空中那无形的牵线是永远互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