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Friday 24 June 2011

【学不会】

学不来
学不会隐藏

学不会守时守,放时放
收放自如不是我所擅长的

学不会
所以
我会很吃亏
因为这就是我的弱点

蛮横、冲动、犹豫不决
在往前冲的时候,难免会感到心惊害怕
生怕一不小心会跌得粉身碎骨
生怕受到伤害
所以顽固地为自己带上无理的面具
不管自己愿不愿意,累不累
不管面具为他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一意孤行,坚持所见
不退缩、不妥协。

往好的方面来说,这是好的。
若是在谈判中,这是坏的。

蛮横,不是我要的。
妥协,我在学着。
我需要时间。

我不知道
成长的过程有多难
但我知道
学习人生中所谓的大道理比想象中还要难。

很难很难,所以需要时间慢慢承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