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Friday 24 June 2011

【解惑人何在】

有时候我在想
是不是群居生物

为什么志气相投的就聚在一起?
是否臭味相投便称知己?

活了二十年
交了很多朋友
但哪一位是真正知心的
哪一位只是萍水相逢
哪一位只是擦身而过
哪一位只是暂时聚一聚,曲终人散

有时候我在想
人太聪明、太自主
也是个问题
至少难得交心知己

繁华的生活叠叠重重
压力如无形的枷锁捆绑着心中的自我
谁能潇洒
谁能真正活出自己

有时候我在想
是否自傲过堪
是不是太过自高气昂
否则为何常自觉难容群社?

有心想问,却无从问起。
就算问了,也没有真正能指点迷津的解惑人。

唉~
人说我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但有谁真正能懂
这一颗心所想、所惑的事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