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Sunday 15 November 2009

想。过去。未来。

郁闷。。。

当人没有事情做的时候,思绪就会开始胡乱飞,胡乱想;想想过去,梦梦未来。

考完试后,大家变得特别空闲;此时此景与两个星期前的情况宛如天壤之别。

依然记得两个星期前,随着年终大考及国际英文评估考试,大家忙得团团转,一刻也不能分心;深怕一分心,知识就会随风飞去,消失地无影无终。当时,国际英文评估考试的重要显然是大家焦距的中心。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看着朋友们一个个踏进考场,一项接一项地过关斩将。随着朋友们考完后愉悦轻松的笑容,嘻嘻哈哈的谈笑声,我的心情并没有因此而松懈,因为,我知道,轮到我了!!

接踵下来的考试曾一度让我觉得很压迫,很窒息。庆幸地,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和他们一起读书、一起温习、一起讨论问题,一起谈笑风生;烦闷深奥的课题,视乎也变得简单,头大的问题也迎刃而解了。皆大欢喜,不是吗??真的很谢谢他们!!

最近,我和一群死党去NEWAY唱K,唱着唱着,竟唱了整个下午!!随后的账单,竟然高达百余块。汗呐~~~第一次跑去唱K,消费却这么贵。心。。。痛死了~~~哈哈

接下来的一天,我破例没去上课,跑到大老远的云顶逍遥去。哈哈。。。但我并不内疚哦~~因为我有交代了一声,让我亲亲妈咪知道我的去向,不让她担心!!我。。很乖吧!!!哈哈。。。

(^____________^)

玩归玩,但对于朋友所给于我的个人意见,我还真的认认真真想了一回。领悟出来的东西,还真是非笔墨能形容。所以这两天以来,我的收获也算是不少哦!!!

彩莹对我说,我的部落格很深奥,有太多深沉难懂的词连接在一起,使整个句式变得局促,难懂。而卉慧也给了我同样的评语,不同的是,她。。。多多少少还抓得到我的信息,但多半不明确。模糊。说起来,那些艰难、复杂、混乱不明的词、字,不就真正的体现出我那复杂,难懂的自我吗?有时连我自己也不懂得自己,也难怪朋友们不能明白我。无奈呐~~~

话虽如此,但友谊依然不变,友情依然与我同在。朋友,干杯!!!

想着想着~~时间又溜走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矛盾。感觉自己像个双面人,一个开朗,一个阴沉。思绪常常混淆在这两者之间,所以情绪也随着起伏不定,让我变得更加难以捉摸,更加不平稳;就像一座睡火山,一旦到了极限,滚滚岩浆便会倾泻而下,而火山的喷发又会造成多少伤害呢??唉~~~

有时候,我很梦幻。喜欢幻想这,幻想那;发发白日梦,回归到自己梦中乐园,无忧无虑过一天。和多数女孩子一样,喜欢幻想自己的白马王子,与亲爱的他漫步在袅袅炊烟升起,夕阳西下的宁静田边。仰或是。。幻想和他在维多利亚式的舞会中,穿着维多利亚时代的蓬蓬裙,与帅帅的他翩翩起舞,徘徊在那缤纷灿烂的时光,仿佛世界只剩咱们俩。还有许许多多小说里的情节,也曾经成了我幻想的插曲,填满了我贫瘠的烂漫细胞。

未来的我,又会变成怎样的一个人呢??真期待!!

嗯~~~~想着想着。。肚子饿了。好了,休息时间到!!!该停笔咯!!掰掰,下次见!!

(^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