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Monday 26 October 2009

当情绪遇上“认知失调”时



玲儿曰:

我很矛盾
当我觉得我不应该如此鲁莽、冲动行动时,
我却反其道而行,越做越夸张,越说越离谱,
越解释,谎话也变得越来越多。

我很讨厌
当我觉得应该对他人好的时候,
当我愿意把我会的东西拿出来和他人分享的时候,
当我把一切都传授出去的时候,
他们却对我摆个冷脸、来个莫不相识的表情。
冷酷得。。不再像我印象中所认识的人。

这算什么。。?!
算什么?!!

背叛的感觉掺杂着那酸涩的心。。。
而在孤独无助的感觉笼罩下。。
我觉得很辛苦。。很心酸。。
真的让人好想哭!!
好想好想大声大声地哭出来~~
哭个痛快!!!

飞鱼曰:

可恨呐~~也很可笑啊~~
欲哭无泪~~
就算想哭,也只能像小媳妇般,小小声地、压抑地、断断续续地哭得眼睛红肿,像个疯婆子般自爱自怜,自我安慰,这算什么?!算什么??!
你干嘛要这样折磨自己,干嘛要为那些鸡皮琐碎的事情哭得死去活来。
真讽刺!!!一点都不值得这样做!!!!!!!!!

小女孩该长大了!!!
世界是现实的,继续活在美梦中只会让你跌得更快,更狠,更狼狈!!
世界一直在走,人也变得越来越浮夸、险恶、奸诈, 许许多多负面的情绪、经验、感想持续侵蚀着人类少得可怜的纯洁之心。
纯洁?!!?世界还有这样的人存在吗?

早该知道,早已见识过人类无情的一面;为何还学不乖?!
难道要等到摔得支离破碎、瓦不相全时,才会记住这个教训吗??!

身边对你好的人不多,真心对你的人也曾提醒过你了。
为何你还那么地笨、那么地傻?!
醒醒吧~利益相辅的世界,没什么是全白或全黑,其中的灰色地带才是最危险的!!

事情显而易见呐~~
世界若是全白的,全世界就不需要警察、法官、律师的存在,也不需要他们的服务。
他们的存在只会是多余的。。
世界若是全黑的,全世界就不需要人类的存在了。。
男人、女人,小孩、少年、成人、老人,
个个都是阴狠凶险的,冷酷无情的,自私孤傲的,
全黑的一面影藏着无数腐败的心灵。
世界的存在还有何意义??

干脆来个大爆炸,让一切回归于零,
重新出发,重新出现人类,达文西重新研究人类的演变,人类的成长。爱迪生重新发明灯泡,贝尔重新发明电话,马克波罗重新往汪洋探险去。。。
不!!!!不不不!!不要。。不要。。。不要。。。。
他们。。别再出现了!!!别重新再来过~
我们所受的苦还不够多吗?失去的还不够吗?所承受的压力还不够重吗??
别了,别了,历史别再重演了!!
若重演,那重生就失去了意义!!!
了无意义~
算了~~

#心灵的抒发、情绪的纾解;想说的就说,想做的就做。##
多说无益,赶快睡觉去!!!

P/S: 第一次尝试如此的疯狂讽刺、抨击,虽然一点都不像我的作风,却超爽的!重读它,还真的很恐怖。
@___________@

UU

炸到!!B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