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Thursday 24 June 2010

演说咿呀哟

为了准备演讲的事宜,
小姑娘我已经两天没上网了。

东做做,西讲讲。
反复地练习、练习、练习。。。
就只为了能在今早的英文课堂上表现出精彩的演说。

然而,
练习归练习,
昨晚竟然出现了小小的差池,
而我,也为了这笨蛋小小的烦恼,
拖、拖、拖~~~到
两点钟才睡!!

我姑奶奶的脑袋啊~
早上五点半就要起床了。
你干嘛折磨我这不灵光的姑娘家啊!

不过,
皇天不负苦人心,
演说还是照说,
人人都说好。
而我,
也该心满意足了。
因为我已经尽力了呀!!

~\(≧▽≦)/~


~希望能获得佳绩~^^


插曲:演说过程中,老师问了我一个问题。
而脑袋还未完全清醒的小姑娘差那么一点就牛头不对马嘴了。
庆幸脑袋霎时灵光,及时悬岸勒马,把话题一转,答对了问题。
真感谢那颗临时活了过来的小脑袋。
小姑娘我感激不尽。
谢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