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Sunday 13 June 2010

评头论道

脑袋空空,心也空空。什么也不愿想。

这一次的我回来,只有一个目的。目的达成,我便可以走人了。
之前所发生的琐事,别再让我遇上。否则别怪我翻脸不认人,因为我的时间不多,只足够于已计划好的一切。

你们、你们、你们,如果不认识我,请别来找我,佯装认识我。到头来,当我再遇上你们、你们、你们时,再来个不认人。你当人家是谁啊?!算!哈哈。。反正我也没损失什么。

你们、你们、你们,请停止无谓的猜疑、歧视,他人怎么活,轮不到你们、你们、你们来评论。你们、他们、我们都还没有那个能力去说他人。

福建姥姥爱说:“有嘴说他人,没嘴说自己。”

先看看自己,再来说他人吧!

凡事看开就好, 何必斤斤计较。他们想是他们的事,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何必弄得一身腥?

人生短,烦事多;心敞开,人自在。

管他人说什么,自己开心就好。

你开心,我开心,大家开心。

这样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