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Tuesday 29 June 2010

选择啊抉择

每一次考试,准会遇到选择题。

A,B,C,D,有时再加上一个E。

四、五个选择任你选。

而我最爱

题目读一读,想一想,随手一笔画个圈圈在考卷上。

既简单,又好看。

但是

考卷归考卷

当选择题碰上人生课题时

当它联系到咱们的未来时

随笔一划

似乎已经不可行了

倘若随便一画,画错了

怎么办??

哎呀呀~~

烦恼呀烦恼

选来选去、踌躇不定

该怎么选呢??

拿不定注意的事还真是让人讨厌呀

选大学、选地方、选人、选对的选择

(没得不选,不选也得选。)

哎哟哟~~

烦烦烦

翻翻翻

呜哇哇~~

该定一定心神

仔细思考一下了

哪一个是我的最爱

哪一个看得顺眼

哪一个合我意

哪一个适合我

这些、这些这些

我该懂的!!

是的

给我时间

我会给你最好的安排

最好的交代!

嗯!!!

(真像八点档电视剧的经典对白)

但是

现在我又有个问题

我到底该选择坐火车还是巴士车回乡呢?

哎呀呀~~

又是个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