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Tuesday 20 July 2010

【动漫感言】

哦~天啊!每一次看完动漫故事,我都想大声喊:"啊~~"
没办法,感触太多,有时候不知如何发泄 ,只好借由高声大叫呼喊心中的感动,让它膨胀,然后爆炸。
接着我便会变回原来的我了。
哈哈哈…

我发现这个月,我变成了活跃的博客,部落格没来由地被我填地满满的。
但是各位,你们有发现什么吗??
哈哈。。没有吗??
距离上一次写文稿,我离开了部落格三十四万五千六百二十五秒了叻?!
哈哈。不信??随你。。嘻嘻。。。
其实那是因为最近在迷着动漫,所以就绕道去了PP网闲逛闲逛。
有收获哟!!!"金色琴弦"。。哇哇哇。。。(糟糕,失去控制了。咳咳。。)好酷!!!好好看啦!!
这部动漫还有第二部,真希望能立刻看完它。。呀呀~~

不过,话说回头。
看着这部动漫的当儿,让我想起了藏在书橱里许久未动的初始钢琴谱,还有许久未碰的陈旧电子钢琴。
(亏爸爸还千辛万苦把它从旧家房里搬到新家我房里。。唉。。现在想想,我最多只记得如何弹好"回娘家",其他的豆芽早已忘了。)
(真对不起借我琴谱的学弟,到现在都还没还他琴谱。~~o(>_<)o ~~ 呵呵。。抱歉抱歉)
说真的
现在要我再回去拨动黑白键,我早已是adagio或者是完全惨不忍睹的阶段了。

不过!!不过!!(看!连标点符号都乱乱用了。)"金色琴弦"实在是太好看了!!
它让我重温了很多很多以前听过的琴曲,尤其是Johann Pachelbel的Canon and Gigue in D major。
华语应该叫"D大调卡农"吧?!不清楚。。呵呵。。因为曾接触的曲子都是洋文的。话说回来,一句"卡农"就已经足够了。
这些古典音乐中啊,我最喜欢的除了Canon, Turkish March还有Minuet。
可惜"金色琴弦"中没有Turkish March 和Minuet。╮(╯_╰)╭唉~

总而言之,"金"剧棒棒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