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Wednesday 14 July 2010

觉悟

一个提醒

敲醒梦中人


 

我想了想

朋友们

让我们来聚一聚


 

你不喜欢我,没关系

你讨厌我也没关系

时间转一转

我会让你慢慢发掘我


 

你会知道

我不会是个难交的朋友


 

就在街角处,等着你。

满天的晚霞烧得成脸红
它好象急着要我去把握
由于它就在我的心中
怎能随便找个人诉说


至于头发谁留得比较长
是不是就 能充当生命的重量
我打开每一扇窗
让它可以捎来你的回答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忧 伤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许多 有情人
是不是一种传说
为何我还在这里守住寂寞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感动 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 期天
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游

青春的血液本来就很浓
想要把万事万物都看透
荣誉它住在我的心中
不 能遇上挫折就惶恐


至于未来它究竟有多长

梦想的旗帜究竟飘扬在何方
忘不掉旧日生活无心犯下的错
我又怎能笑他不会地长痛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
忧伤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