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灯★

Thursday 1 July 2010

星情



吉隆坡

常常让我感到很迷惑

因为人人都在

这个赶一赶,那个赶一赶

什么都要赶


而我

也跟着每个人的脚步在

所以悠闲漫步的时间在吉隆坡与我无缘



听着周杰伦的"稻香"

我可以想象自己在家乡懒散悠闲地模样

随着夕阳漫步在广阔的柏油路

一步一步地、慢慢地、深呼吸地走回家。


走慢了

天暗了

我还可以抬起头

往那无止境的穹苍眺望

一颗颗闪亮亮的星星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会对我微笑

笑我笨笨坐在路边石阶上的呆愣模样

笑我傻傻地对着月娘姥姥露牙微笑

笑我小小的人影斜映在灰白瓷砖上

笑我这个幸福的小孩儿呀~


但是

在现在的这里

我看不到调皮的星星们

只看到孤独的月娘姥姥垂挂天边。

好想念它们呀~

家乡

我要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